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新游速递 >

崩坏星穹铁道5月25日开启二测 崩坏星穹铁道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22-05-24 14:10作者:网络来源:崩坏星穹铁道

  《崩坏:星穹铁道》是一款冒险类策略游戏,近日,米哈游官方宣布将于5月25日开启漫游测试。

崩坏星穹铁道5月25日开启二测 崩坏星穹铁道最新动态

  空间站“ 黑塔”

崩坏星穹铁道5月25日开启二测 崩坏星穹铁道最新动态

  玩家将作为一名特殊的旅客,与继承“开拓”意志的同伴一起,乘坐星穹列车穿越银河,沿着某位“星神”曾经所行之途前进。由此探索新的文明,结识新的伙伴,在无数光怪陆离的“世界”与“世界”之间展开新的冒险。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将在群星中找到答案。

  这片银河中有名为「星神」的存在,祂们造就现实,抹消星辰,在无数「世界」中留下祂们的痕迹。

  你——一名特殊的旅客,将与继承「开拓」意志的同伴一起,乘坐星穹列车穿越银河,沿着某位「星神」曾经所行之途前进。

  你将由此探索新的文明,结识新的伙伴,在无数光怪陆离的「世界」与「世界」之间展开新的冒险。所有你想知道的,都将在群星中找到答案。

  那么,准备好开始这段「开拓」之旅了吗?

  愿此行,终抵群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