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最多的种子卷轴有哪些 重生细胞种子卷轴最新

发布时间:2022-05-23 18:21作者:菜菜子来源:重生细胞

  重生细胞种子卷轴最多的有哪些?在重生细胞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重生细胞种子卷轴最多的有哪些?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重生细胞种子卷轴最多的有哪些?

重生细胞最多的种子卷轴有哪些 重生细胞种子卷轴最新

  1.种子528488:前四关四个德芙,39红10绿左右金色的狂暴之刃(野生的) 几刀就切死boss山洞有4红项链。

  2.种子号016794:牢房挑战,下水道咒箱挑战,腐牢挑战,旧下水道咒箱额外卷轴 山巅挑战旧下水道3红项链1个庇护所三绿项链3个山洞4绿项链1个山巅3紫项链一个,实验所三红一紫项链。

  3.种子528488:走红流能拿到37卷轴。

  4.种子215832:牢房,下水道,腐化牢房这前四个房间都是咒箱+德芙沉睡的庇护所还有双咒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