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决战平安京荒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荒出装攻略2022

发布时间:2022-05-17 10:02作者:网络来源:决战平安京

  决战平安京荒出装攻略2022?在决战平安京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荒怎么玩?今天切游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决战平安京荒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荒出装攻略2022

 

  一、出装推荐七面天女 + 建御战靴 + 伊邪那神意 + 出云之章 + 古琴-须臾 + 太阴-太极

  

决战平安京荒怎么玩 决战平安京荒出装攻略2022

 

  1、前期装备:七面天女 +建御战靴

  【七面天女】越早出,越早叠加被动,从而增加法强、生命。基础属性增加的生命,让荒有更强的生存能力。

  【建御战靴】能增加法抗,30% 的控制减免可以让荒在被控制的时候,能够更从容的战术转移。

  2、中期装备:伊邪那神意 +出云之章

  【伊邪那神意】增加的移速可以更快的接近敌人,被动技能可以让荒拥有更高的爆发。

  【出云之章】是所有装备中增加法强最高的,必带。

  3、后期装备:古琴-须臾 +太阴-太极

  【古琴-须臾】2.5秒的[无敌]使荒的容错率更高,并且基础还增加了80点护甲,110法强。

  【太阴-太极】增加忽视、法强。荒是多段伤害,忽视 35% 法抗,可以额外增加非常多的伤害。

  二、连招推荐使用技巧【二技能+A+三技能+A+一技能+A+大招+最后二技能跳走或者追击残血。】迅速利用一二技能刷星月之力,三技能定住敌人接大招,完美打击对方。

  三、阴阳术选择秘术-豹袭+雀羽之印+气合+法术吸血X2+法穿X4

  以上就是决战平安京荒出装攻略2022的全部内容,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