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星露谷物语潘妮人物行程一览 潘妮位置攻略

发布时间:2022-05-16 13:39作者:网络来源: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潘妮人物行程一览?在《星露谷物语》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潘妮人物行程是什么样的。今天,切游网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制作了这篇攻略。让我们来看看细节吧。

  

星露谷物语潘妮人物行程一览 潘妮位置攻略

 

  潘妮是鹈鹕镇的村民,与她的妈妈(潘姆)一起生活在河边的小拖车里。她们的拖车在镇中心的东部,河的西面。

  (春):上午在墓地左边树下数蚂蚁,下午和马鲁坐在镇子长椅上。二三五会在图书馆教文森特贾斯读书,雨天在家呆着。

  (夏):上午去超市后面河边,下午去社区中心附近。其他和春天一样。

  (秋):上午在墓地左边树下数蚂蚁,下午和马鲁坐在镇子长椅上。二三五六会在图书馆教文森特贾斯读书,雨天在家呆着。

  (冬):和春天一样,如果修好了社区中心会去社区中心。4号会去诊所体检。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持续为你带来精彩游戏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