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星露谷物语德米特里厄斯人物行程 德米特里厄斯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7作者:网络来源:星露谷物语

  星露谷物语德米特里厄斯人物行程一览?在星露谷物语的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在哪找德米特里厄斯?今天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做了这篇攻略,详细内容我们来看一下。

  

星露谷物语德米特里厄斯人物行程 德米特里厄斯位置

 

  德米特里厄斯是鹈鹕镇的一名村民,他的家是山路24号,与妻子罗宾、女儿玛鲁和继子塞巴斯蒂安住在一起。德米特里厄斯是一名科学家,研究着小镇当地的野生动物,常常待在自己的实验室,或在户外做着笔记。

  (春):上午在家,下午会在家旁边的悬崖边看风景。周五晚上会和罗宾去沙龙跳舞,雨天在家呆着。

  (夏):上午在家,下午会去喷泉,其他和春天一样。25号会去诊所体检。

  (秋):上午在家,下午会在矿洞边的桥那搞研究,其他和春天一样。

  (冬):基本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