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明日方舟肉鸽玩法分队怎么解锁 肉鸽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22-05-16 11:30作者:网络来源:明日方舟

  在明日方舟的肉鸽玩法中,可以通过解锁分队来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那么明日方舟肉鸽玩法的分队要怎么解锁呢?本次小编就讲解肉鸽分队的解锁要求,快来了解一番吧!

  

明日方舟肉鸽玩法分队怎么解锁 肉鸽玩法攻略

 

  首先除了指挥分队之外,其他分队都必须打第二个难度,也就是【普通难度】,并且满足对应的解锁条件后,才能解锁。如果你打的是古堡观光、月度小队和深入探索,都是无法解锁分队藏品的。

  各个分队的解锁条件如下,记得在普通难度中达成,即可解锁。(PS:收藏品目录那里有解锁条件的。)

  1、集群分队:通过第三层【故土残躯】。

  2、后勤分队:在多局游戏,累计获得200源石锭。

  3、矛头分队:剩余10点以上目标生命时,完成游戏结局。

  4、突击战术分队:拥有合计至少5名先锋或者近卫干员完成游戏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