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庆余年手游石珍纠葛异闻完成攻略 石珍纠葛异闻怎么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6作者:高放来源:未知

  庆余年手游石珍纠葛是杭州的一个异闻,大家需要前往夜市(1135,1161)进行调查,根据线索来完成任务。很多小伙伴不清楚庆余年手游石珍纠葛怎么做,下面就来看看攻略分享吧。

  

  1、线索:传闻有人自夜市(1135,1161)淘到了石珍图,记载有江南宝爷的石珍。请于【夜间】(申时后均可)前往夜市坐标【1135,1161】触发任务。

  2、在达成前置条件完异闻成【赌石老耋】【殊宝海棠】后,前往杭州野外坐标【1000,720】,后续任务按提示完成即可。

  3、以上就是庆余年手游石珍纠葛异闻完成攻略。

  家贼难防:等级达到【110级】,前往商业街坐标【987,748】接取任务。询问三位嫌疑人后,捉住窃贼【孙小草】,找回丢失的宝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