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进行中 快手晋级赛5月13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2-05-12 16:47作者:网络来源:和平精英

  2022《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PSI (以下简称PSI)S2已于4月正式开启,目前正在正火热进行中,在见证一众主播成功突围斗鱼和Bilibili晋级赛后,快手平台晋级赛也即将于5月13-15日每晚18:00-21:00开赛。

和平精英国际主播公开赛进行中 快手晋级赛5月13日开启

  快手晋级赛,赛程同已经结束的晋级赛一致,分为第一天表演赛、第二天单排正赛、第三天四排正赛。其中表演赛全面升级,新增快手vs虎牙双平台阵营对抗玩法,每个平台将派出20位主播参与3场比赛对抗,让我们共同期待由该环节带来的更多精彩!

  本次PSI快手晋级赛大牌云集,我们所熟悉的王小歪、柚米、ANBK、槿夕、呆萌、少东等超人气主播都在比赛名单中,谁能突破重围奔向下一圈?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2022 PEL 春季赛季后赛也已经落下帷幕,15支战队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将于5月19日-5月22日火热来袭,这一次,是新王登顶,还是老将不朽?巅峰之战一触即发,各战队在争霸中将会演绎出怎样的精彩?我们一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