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QQ飞车手游出现跑路关服传言 腾讯游戏官方回应

发布时间:2022-05-11 17:59作者:网络来源:qq飞车手游

  之前《QQ飞车手游》游戏内的隐私保护指引引发波动。有人注意到运营方新增了腾讯天游有限科技公司,让许多网友猜疑这是要跑路了?游戏运营不好就摆烂转手?

 

  对此腾讯游戏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属腾讯全资控股子公司,是腾讯集团游戏运营的重要主体之一。未来会有更多的腾讯旗下游戏由腾讯计算机和腾讯天游共同作为运营主体。腾讯游戏下的各款产品均继续由原团队负责,实际的研发、运营工作均保持不变。

  官方公告:

  深圳市腾讯天游科技有限公司属腾讯全资控股子公司,是腾讯集团游戏运营的重要主体之一。增加腾讯天游作为运营主体是出于公司整体经营策略的调整,并不影响游戏的任何实际运营工作。

  未来会有更多的腾讯旗下游戏由腾讯计算机和腾讯天游共同作为运营主体。腾讯游戏下的各款产品均继续由原团队负责,实际的研发、运营工作均保持不变,会一如既往为大家做好服务。

QQ飞车手游出现跑路关服传言 腾讯游戏官方回应

  此前,《QQ飞车手游》曾就清空部分历史成就进行道歉,其中也对此传闻进行了回应:

QQ飞车手游出现跑路关服传言 腾讯游戏官方回应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