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星露谷物语全平台销量超2000万份 PC单平台1300万份

发布时间:2022-05-10 16:56作者:星露谷物语来源:星露谷物语

  据《星露谷物语》官网显示,截止2022年3月,本作的全平台销量现已突破2000万份,仅在PC上就售出了1300万份。

星露谷物语全平台销量超2000万份 PC单平台1300万份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RPG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并由《星际边境》作者Chucklefish进行协助。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继承爷爷的“Stardew valley”的主角,开始新的生活。

  这款游戏深受《丰收之月:一个世界》的启发,2016年中先后在PC、PS4和Xbox One上发售,之后又登陆了Switch、Vita、iOS和Android平台。

  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