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LOL蓝色精粹商店2021什么时候开放 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18 09:17作者:jiang123来源:LOL

  蓝色精粹商店2021什么时候开放?英雄联盟官方最新公告显示蓝色精萃商店将会在11月19日再度开启。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英雄联盟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

LOL蓝色精粹商店2021什么时候开放?英雄联盟11月19日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多图]图片1

  英雄联盟LOL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

  蓝色精萃商店将于11.23版本期间内开启,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9日 10:00-2021年12月3日 9:59.在蓝色精萃商店,可以消耗蓝色精萃兑换以下道具:

  专属皮肤/图标/守卫/表情

  【海牛狼人 沃里克】

  兑换价格:150000蓝色精萃

  【紫色宝石+紫色宝石之王/紫色宝石+紫色宝石王子/紫色宝石+紫色宝石骑士】图标

  兑换价格:100000/75000/50000蓝色精萃

LOL蓝色精粹商店2021什么时候开放?英雄联盟11月19日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多图]图片2

  【小恶魔 崔丝塔娜/男爵帽魄罗】图标

  兑换价格:2500/2000蓝色精萃

  【盆满钵满/天降蓝色精萃】表情

  兑换价格:75000/50000蓝色精萃

  【精萃收藏家】守卫

  兑换价格:6000蓝色精萃

  神秘Q版图标宝箱

  以2500蓝色精萃的价格购买1个随机神秘Q版图标宝箱,将在该图标礼包奖池中随机获得1款未拥有的图标,直到获得该图标奖池的全部图标。本次神秘Q版图标将有7个宝箱,共92款Q版图标可以获取。

  好了!以上就是英雄联盟LOL蓝色精萃商店限时开启公告。希望能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有关于英雄联盟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