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漫威对决疯狂之鞭任务完成攻略分享 疯狂之鞭任务怎么完成

发布时间:2021-10-01 10:48作者:kassle来源:漫威对决

  疯狂之鞭任务怎么完成?漫威对决疯狂之鞭任务难度非常的大,不过完成的方法也不少,为了帮助玩家们顺利的达成这个任务,这就为玩家们带来完成攻略!

漫威对决疯狂之鞭任务完成攻略分享 疯狂之鞭任务怎么完成

  漫威对决疯狂之鞭任务完成攻略分享

  完成方式:如果有4张【鞭狂】,需要带【机甲箱】多生成几张斯塔克牌,利用【百夫长】、【红浩克】的buff,给工具人斯塔克牌带上机械手臂(或更高攻击的武器,比如鹰眼弓、纳米共生体等)然后卖掉,可以为鞭狂带来不小的战力增幅,只要达到500+,带上【鹰眼弓】,暴击一下就能完成任务。

  如果只有两张【鞭狂】,可以利用【万能装甲】、【究极钢铁侠】的buff,将鞭狂培养到大概200+,卖掉万能、究极,再带上【鹰眼弓】,差不多也能完成任务。

  以上就是漫威对决疯狂之鞭任务完成攻略分享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漫威对决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