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新神魔大陆家园增量玩法 自由定制你的全新豪华家园

发布时间:2021-09-26 17:04作者:kassle来源:新神魔大陆

  《新神魔大陆》家园系统玩法全面增量,不仅可以种植、放牧、钓鱼以及超大面积的自定义建筑摆放;还可收取每日宝箱,获取稀有材料,组装高档家具!

新神魔大陆家园增量玩法 自由定制你的全新豪华家园

  现在在家园中不仅可以种植作物或进行放牧,可以收获各种农产品,随着家园等级的提高,可以种植的土地数量、放牧的动物数量还会越来越多。

  家园的自定义建设可通过多种多样的建筑、家具来增加家园的豪华程度,豪华等级越高的家园越能提供给玩家更多的收益。高等级的家具需要图纸进行制造,有的家具制造的复杂程度不一,图纸也将分为中级和高级图纸。黏合家具需要的粘合剂,当然了,你还要上漆,一些物件还需要底座进行固定!

新神魔大陆家园增量玩法 自由定制你的全新豪华家园

  虽然主城区很大,由于建筑可选的种类比较多,再加上需要预留出来放饰品和灯具的地方,以及为了美观进行排列等,实际摆放起来就需要斟酌一了。

新神魔大陆家园增量玩法 自由定制你的全新豪华家园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伴侣的话,家园是可以合并经营的,每天只有双方累计提交的前5笔订单会增加经验。订单可以更换,像小灵那样把胡萝卜的订单更换为小麦!当然你不知道下一个订单是什么,更换次数每日5点重置。当天如果未交付订单,第二天会保留的。在农场、牧场进行收获可以分别增加农场、牧场的经验值,但是它们的经验值不能超过家园等级,不过多余的经验可以存储起来。

  以上就是新神魔大陆家园玩法的最新的内容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新神魔大陆的攻略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