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剑与远征黄金追夺战攻略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黄金追夺战路线

发布时间:2021-09-22 13:47作者:kassle来源: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黄金追夺战怎么通关?奇境夺宝的黄金追夺战的线路是什么?黄金追夺战需要找到详细的通关路线,这样才能快速的完成挑战,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新奇境探险副本的通关方法,黄金追夺战的过关路线走法已经分享在下面,赶紧去完成挑战吧。

  剑与远征黄金追夺战攻略

  【活动时间】

  奇境探险副本 - 黄金追夺战,将于北京时间 2021/9/20 08:00开启。

剑与远征黄金追夺战攻略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黄金追夺战路线

  通关路线如图所示的样子哦!

剑与远征黄金追夺战攻略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黄金追夺战路线

  二、活动介绍

  开拓者商道是商人们通往财富天国的必经之路。

  这条路上商队来往不断,不过最近,这里却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小贼。他鼻尖翕动,不断嗅探着,渴望一切闪闪发亮的珍宝,两只小手为了抓牢金灿灿的黄金可以不惜代价......

  1、活动时间

  9/20 8:00-10/4 7:59

  2、活动内容

  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以上就是剑与远征的黄金追夺战线路攻略,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剑与远征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