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加点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9-22 11:21作者:kassle来源:超激斗梦境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怎么加点?艾拉是超激斗梦境中唯一一个法系职业,角色外形是一个发萝莉,武器是水枪,但其实是属于召唤系,技能非常呆萌,适合女性玩家的职业!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加点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介绍

  武器:水枪

  背景故事:

  她是来自大海深处的少女,是加勒比王国备受宠爱的小公主。尽管名气不是最大的,但她凭借着一把水枪,和王国的伙伴们,成为历史服务总部最有潜力的英雄。

  吸附了巨大异能的玛雅项链碎裂成了千万片,落入世界各地。加勒比海也似乎受到了碎片异能的影响,狂风巨浪不止。艾拉公主为了阻止异象,调查真相,离开海洋深处的祖国,来到了陆地。在历史服务总部的帮助下寻求让加勒比王国及周边海域恢复平静的办法。

  她大多数时候只是一个纯真懵懂,天真无邪的孩子,但关键时候又能展现出超出年龄的沉着冷静的一面,让周围的人倍感惊讶。

  职业点评:

  艾拉,来加勒比海深处的公主,能自由控制水的方向,并号令海洋生物进行攻击,擅长魔法系远距离控制。性格纯真懵懂,天真烂漫,是已知信息最少的英雄,但似乎拥有着巨大的潜力。

  艾拉几乎算是什么特别的优点或者缺点,并且艾拉单刷图能力很强,适合喜欢单刷的玩家,但是艾拉的伤害爆发并不高,在PK上可能不尽人意

  技能等级的提升

  人物等级的提升并不能直接提升技能等级,需通过sp点进行提升,提升后可重置,技能等级最高为10级,每提升2级,可触发强化效果。艾拉公主全技能简介可参加下表,以供小伙伴们进行更好的选择。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加点 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介绍

  以上就是超激斗梦境艾拉公主技能加点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更多的超激斗梦境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