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最高记录是多少 怎么达到最高的分数

发布时间:2021-09-13 14:43作者:kassle来源:人生重开模拟器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最高记录是多少?在人生重开模拟器中,我们的每一个选择都有可能导致不同的模拟人生结局,那么怎样选择才可能在游戏中达到高评分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看看怎么达到高评分吧。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最高记录是多少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最高记录是多少 怎么达到最高的分数

  人生重开模拟器是可以修仙的,大家在选择天赋的时候选择神秘小盒子即可,修仙的话100岁之后还可以使用选择的天赋,这样比普通的人生评分会更高一些;但是由于作者没有设置排行榜,所以现在并不能看到最高的记录分数是多少,作者也是不想大家为了游戏的分数而去破坏了游戏的乐趣吧!

  评分方式

  1、游戏中的天赋分别有橙色天赋(0.1%)、紫色天赋(1%)、蓝色天赋(10%)、白色天赋;

  2、开局天赋属性决定了模拟人生的走向,所以还是很重要的。

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最高记录是多少 怎么达到最高的分数

  以上就是人生重开模拟器最高记录的相关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人生重开模拟器的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

  人生重开模拟器相关资讯
  人生重开模拟器电脑版玩法教程

  人生重开模拟器乞丐推销仙法秘籍条件

  人生重开模拟器阴间大会员作用介绍

  ​​​​​​​人生重开模拟器普通版通关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