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新装登场 多款新皮肤也将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21-09-09 11:30作者:kassle来源:英魂之刃口袋版

  9月10日,《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全新皮肤“战龙小骑士”即将登场!看这位酷炫小骑士如何带你感受别样的飞行之旅!除此之外,判官钟馗新皮肤“青衣判官”同步上线,朱砂判笔扫群邪,判别生死断阴阳!

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新装登场 多款新皮肤也将同步上线

  达芬奇新皮肤上线 战龙小骑士所向披靡

  上帝创造一切,但又把一切的秘密隐藏在生化密码之中。解开人类乃至万物的生化密码,成了达芬奇最感兴趣的事。而这在宗教裁判所所营造的舆论下,达芬奇被异化成黑暗科学家。

  为了不激化矛盾,他选择了隐居。但谁都不知道这位天才科学家,其实也是位小孩子。他利用在文艺复兴中经营起来的财富,创立了自己的实验室。

  在研究的过程中, 达芬奇创造了可以穿越光明与黑暗界限的飞行器——战龙,而他也通过这架“战龙”飞行器,深入世界的尽头,探索无穷无尽的宇宙奥秘。

  9月10日,达芬奇新皮肤“战龙小骑士”即将上线。还等什么,快快登录《英魂之刃口袋版》,与达芬奇一起探索英魂大陆的奥秘吧!

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新装登场 多款新皮肤也将同步上线

  阴间审判者 判官钟馗新皮肤上线

  玄宗年间,鬼门关崩毁,致使鬼物横行阳间,荼毒百姓。钟馗因机缘习得仙人法术,能画符捉鬼。 众鬼得知,设伏暗算钟馗,抓破他的面容,使其狰狞丑陋。

  玄宗皇帝见钟馗貌丑,甚为不喜,一言斩断他的仕途。可怜钟馗仰天狂笑,以头碰柱,死于殿前。 钟馗魂归地府,凭高深道法得阎罗重用,赐地府至宝“朱砂判官笔”,扫荡群邪,历经三年,人鬼两界终得安宁。然而却遭阎罗猜忌暗算,二魂七魄被打入九幽,不得超生。唯第三魂藏于朱砂判官笔中,逃出生天,流落在阴阳两界的夹缝之中。

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新装登场 多款新皮肤也将同步上线

  9月10日,判官钟馗全新皮肤“青衣判官”强势登场!作为厉鬼最惧怕的存在,他挥舞朱砂判官笔,保护百姓免受鬼物之苦!

  9月10日,《英魂之刃口袋版》多款新皮肤即将上线!达芬奇全新皮肤“战龙小骑士”登场,邀你一起体验科学之旅!判官钟馗换新上线,新皮肤“青衣判官”霸气降临,一起感受钟馗扫除恶鬼之力吧!最热血的顶尖对决,最精彩的福利活动,尽在《英魂之刃口袋版》。

  以上就是英魂之刃口袋版达芬奇皮肤的最新的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的英魂之刃口袋版的攻略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