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怎么获得 学院宝箱的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2021-09-08 14:36作者:kassle来源: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怎么获得?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在游戏中十分重要,开启三个宝箱可以解锁新的主线。以下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获取方式分享,来看看吧。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获取及开启方式分享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怎么获取 学院宝箱的打开方式

  学院宝箱,是推学年主线的必须物品(后续是每开三个箱子多推一段主线),每满20的活跃度就可以开启一个学院宝箱

  学院宝箱上限四个,开完一个就开始走cd,3小时一个箱子。通过魔药可以刷新宝箱cd时间,魔药一天使用上限为五次,制作魔药的材料其中一种只能通过学分商店一周购买三次。

  所以日常就是尽量清空箱子,保证主线正常推进

  以上就是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学院宝箱的获取以及打开方式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