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猫旅馆物语如何提升猫猫好感度 怎么快速提升猫猫好好感度

发布时间:2021-09-06 16:56作者:kassle来源:猫旅馆物语

  在猫旅馆物语中,提升跟猫猫的好感度是很重要的,好感度高了猫猫会给我们不少好东西,每天都有哪些是必做的好感度提升呢?这里小编给大家汇总介绍一下。

  猫旅馆物语如何提升猫猫好感度

猫旅馆物语如何提升猫猫好感度 怎么快速提升猫猫好好感度

  每天摸猫猫,刷毛(现在更新了,可以根据互动里看哪只没有互动),还有喂盒饭,因为盒饭很珍贵,所以要喂给有用/好看的猫猫,有用的话,可以看大佬冬涉川的选猫猫。

  还有猫猫头上的爱心可以加好感度

  拳头就是玩石头剪刀布,(我一般是它们说它们要出什么我就点什么,我觉得这样的胜率比较大,当然也不一定啦)

  音符就是按顺序(我是记数字,就是第几个,就记几,这样比较好记)

  赢了会给鱼币,运气好的话会给金枪鱼。输了的话也会给,但是鱼币会比赢的少。这就是任务里的玩游戏啦

  以上就是猫旅馆物语提升猫猫好感度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 猫旅馆物语攻略尽在切游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