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怎么修改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作用效果

发布时间:2021-09-06 16:27作者:kassle来源:人生重开模拟器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怎么修改?在最新的人生重开模拟器游戏中因为天赋属性都是系统随机分配的,对于有些脸黑的玩家是无法刷到什么好天赋的,其实玩家们是可以去通过手动修改来获得稀有或者传说天赋的哦,想要知道的玩家们就快来看看吧。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属性修改方法

  该方法适用于用浏览器游玩人生重开模拟器的玩家。

  先在这里找到想要的天赋,然后F12找到这里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怎么修改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作用效果

  改这里的数字,前面四个是四维属性,第五个是快乐,最后一行是天赋id,你在前面那个链接里找到想要的,把ID填进来,填三个,然后按ctrl+s,后面就可以随便选直接开始新人生。

  【天赋冲突介绍】

  从下图可以看出来,玩家在选择两个属性完全相反的天赋时会提示玩家天赋冲突,所以小伙伴在选择天赋的时候要看清楚不要选择两个天赋属性相悖的天赋。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怎么修改 人生重开模拟器天赋作用效果

  以上就是人生重开模拟器的天赋修改的方法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人生重开模拟器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