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都夜行录全新剧情共工化神现身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1-09-03 14:12作者:kassle来源:未知

  上古神剑,今朝异动,千秋长梦,至此将醒!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主线剧情第三部“折剑篇”正式解锁,有恶神之称的共工·化神也亮相神都界,对降妖师提出了新的挑战。能够获得共工认可的降妖师大人,将有机会与他携手共战,一起揭开这上古两族之争的隐秘……

神都夜行录全新剧情共工化神现身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山海缭乱 神道无情

  天地初开之际,混沌尚存,万族未生,只有宇宙自生的星辰与神明出现。当山川江海逐渐分明,女娲等诸神开始创造生灵放入其中,第一个灵魂被称为“无名氏”,他的存在十分特殊,既得到了女娲的不灭庇佑,同时也受到了帝俊的争斗诅咒,必须不断在轮回中更改立场,无休止地陷入阵营之战。

  在惨烈的征战过程中,其他种族逐渐消亡退出,弱小却顽强的人族却坚守到了最后,并在神隐时代建立了更为和平稳定的发展模式。然而好景不长,近日洛阳天裂危机引动四方不安,连沉睡已久的人皇剑都发出铮鸣之声,似乎有什么强大的灵魂即将苏醒……已经现身的恶神共工与藏在历史记忆里的无名氏,究竟还有多少秘密,降妖师大人们又是否能够阻止灭世之战的重演呢?

神都夜行录全新剧情共工化神现身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恶神共工 夺天逆道

  近日,关于天裂异象的源头众说纷纭,不过“与共工有关”的言论却逐渐成为主流,这位掌管四方水域的恶神,在上古时期曾与人族争斗,对天道毫无敬畏之心,的确很有“把天捅个窟窿”来恐吓人族的重大嫌疑。

神都夜行录全新剧情共工化神现身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不过凡事不可妄下结论,共工此次重临人间,似乎在寻找什么。降妖师大人们最近可与共工·化神多加接触,探查他的本意。最终的真相也许只有等待后才能真正揭晓……

  生辰将至 故人如梦

  在即将到来的《神都夜行录》三周年版本中,将有更多全新剧情、全新妖灵故事登场,多角度描绘上古诸神与万族之间的恩怨情仇,有关信仰寄托与破灭诅咒的真相细节也会逐渐揭开,成为三周年生辰宴上的豪华主菜。主线剧情中的上古大神们,也极有可能在神都界与故人再次相逢。现在参与三周年生辰宴庆典预约,还有机会领取生辰宴当天抽奖资格,收获更多实体大礼等惊喜。

神都夜行录全新剧情共工化神现身 三周年庆典即将来袭

  折剑千秋,沧海如故!感谢各位观察员的辛勤收集,天裂真相已经渐渐明晰,《神都夜行录》界域得到了更多力量的共同守护,三周年生辰宴庆典现场,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就是神都夜行录三周年庆典以及最新剧情的消息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神都夜行录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