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方舟之旅铁匠铺怎么玩的 方舟之旅铁匠铺玩法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21-08-31 17:28作者:kassle来源:方舟之旅

  方舟之旅铁匠铺怎么玩的?方舟之旅铁匠铺是游戏中重要的玩法系统,可以用来制作装备等。很多玩家对于方舟之旅铁匠铺的具体玩法不太了解,下面就来看看攻略解析吧。

  方舟之旅铁匠铺玩法介绍

方舟之旅铁匠铺怎么玩的 方舟之旅铁匠铺玩法攻略分享

  铁匠娘推荐:托帕斯、奈尔卡

  建议每个装备造够15个能解锁下一个等级的装备即可(肝帝和氪佬当我没说),因为前期资源和体力有限(而且神秘商人出现面包的概率好像被下调了)。

  铁匠铺最高等级是五级,一共有8个制造位,建议解锁至4-6个工位即可,最后几个工位需要几千钻石,没必要去解锁。如果是想刷铁匠制作次数,建议疯狂制造6秒钟的小铁剑。

  以上就是方舟之旅铁匠铺玩法攻略分享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玩家,更多的方舟之旅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