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搭配

发布时间:2021-08-31 17:14作者:kassle来源:金铲铲之战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怎么玩?想要搭配出仙灵元素阵容上分,可以按照下面小编提供的攻略了解具体的搭配,小编已经将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搭配分享在下面,想要了解的小伙伴可以多看看下面的攻略学习仙灵元素的玩法。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推荐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搭配

  早期过度:

  前期过度可以用任意阵容搭配,发牌员怎么发就怎么上,因为水滴大棒没有弓和大剑那么抢手,装备比较容易拿,前期走连胜是最好的。

  阵容装备:

  需要的卡有:凯南,冰女(或凤凰),火男,小法,璐璐,千珏,莫甘娜,死歌。

  羁绊有:三元素,两仙灵,四法师,三约德尔,两暗影。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怎么玩 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搭配

  阵容介绍:

  1、能做转职的情况下建议合仙灵转,因为用不到六法,拉九人口可以上四仙灵;

  2、装备方面火男主C:青龙刀,大天使,法爆。

  3、前排给凯南:复活甲,鬼书+任意肉装。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仙灵元素阵容搭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伙伴,更多的金铲铲之战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