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抽奖多少钱 银河三连星抽奖价格一览

发布时间:2021-08-31 10:04作者:kassle来源:金铲铲之战

  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抽奖多少钱?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是一个升星到五星的小小英雄,通过抽奖获得,那么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多少钱出?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怎么获得?下面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抽奖多少钱 银河三连星抽奖价格一览

  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多少钱出?

  1、综合玩家们的反馈银河三连星抽奖价格在600+,当然欧皇和脸黑的同学另算,1800稳能把两个舞狮的小小英雄3星+银河三连星5星了。

  2、其实在心悦app上买了一个1500的星耀卡加一个188的星享卡,就够了,我是自己先充了1160后来才买的卡,现在号上还剩10w的点券,而且抽的过程中还抽到一个黄色的三连星,就意味着只要你不先换三连星,其实还能省40个碎片。

  3、总而言之,想要获得银河三连星只能通过抽取方式来得到,不过花费也比较大,切勿头脑发热哦。

  以上就是金铲铲之战银河三连星抽奖价格一览了,希望各位小伙伴理性消费,根据自身的情况去进行抽取哦,更多的金铲铲之战活动攻略敬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