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火影忍者手游7月份高级招募须佐佐助介绍 须佐佐助技能爆料

发布时间:2021-06-29 13:34作者:曾小星来源:火影忍者手游

  临近六月份月底,魔方终于公布七月份高招A忍的相关动态信息了。之前已经预告过是须佐能乎佐助了,所以大喵已经做好了一代逼王的装逼之路了。没想到,开局即是王炸,魔方的策划的脑洞不服不行。

  一道雷霆从天而降,佐助闪亮登场。这就是须佐佐助的第一个登场动作,很显然这还不够装逼。接下来,才是见证奇迹的时候。

  只要我一时兴起,就会要了你的命!佐助【须佐能乎】爆料来袭!

  佐助落地,起身,抖了个剑花,迅速将剑归鞘。而这归鞘动作也值得细究,他将剑对准剑鞘后,放开手,让剑自动归鞘。这段效果持续越有1到2秒,对于佐助“逼王”人格作出了完美诠释。

  该段登场动画,应该是目前火影唯一一个动态登场特效,也难怪视频一出,不少玩家就高呼“可恶,又被他给装到了啊”!该登场特效,除此之外,还透露了信息,佐助极有可能是有专属通灵存在的。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