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hinaJoy2021 > 最新动态 >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7月30日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介绍

发布时间:2021-06-15 11:38作者:曾星来源:ChinaJoy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7月30日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介绍

  2021年第十九届ChinaJoy将于7月31日—8月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官方同期的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CGDC)将于7月30日-7月3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浦东宴会厅举行。

  更多演讲嘉宾信息请登录官网:https://www.chinajoy.net/cgdc/

  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7月30日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介绍

  张国祥

  Devolver Digital, Inc.

  亚太区副总裁

  从1993年开发DOS游戏至今,拥有28年游戏行业经验,经历过DOS、Windows、主机、掌机、手机、大型网游、电子竞技、社交游戏等设计开发运营等工作,在亚洲游戏市场亦具备多年的发行经验。张先生同时在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担任兼职教师/行业导师,在北大开设“游戏设计”的研究生课程已14年,为游戏设计人才培养,做出了相应的贡献。自2017年加入Devolver Digital,独力建起公司的亚洲团队,负责公司的品牌建设、政府关系、学术关系、行业关系、发行合作等全方位的业务与工作。作为行业资深人士,一路看着中国游戏业从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深感与有荣焉,也期盼未来能发掘更多优秀的中国游戏,为中国游戏出海贡献一份心力。

  Devolver作为全球知名的独立游戏发行商,其发行的游戏产品已接近100套。Devolver是如何打造出如此独特的游戏产品组合?为什么它发行的独立游戏,会广泛受到全球玩家的喜爱?这其中的秘诀是什么?

  Devolver 是如何选择或评估一套游戏,来决定它是否适合Devolver的“调性”?独立游戏市场蓬勃发展,它带给游戏行业什么样的启发?Devolver 伴随着独立游戏的高速发展而走出自己的道路,它对中国的独立游戏发行,有什么样的思考与看法?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7月30日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介绍

  雷绍满

  TapTap

  副总经理

  2010年 加入游动网络,程序员身份参与了多款游戏制作,后负责公司商务,促成自研社交游戏《列车小镇》和QQ空间合作,游戏日活超过百万,并将该产品推向台湾、日本等多个地区。

  2011年 加入胡莱游戏,担任游戏制作人,研发和发行《胡莱战国》,后担任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负责公司的产品引入,投资和IP合作,投了多个优秀游戏团队,签署了多款成功产品。

  2017年 加入TapTap。

  雷绍满先生在网络游戏领域拥有研发、投资、商务等不同角色的实战和管理经验。

  演讲内容后续详见官网更新。

2021中国游戏开发者大会7月30日游戏运营专场演讲嘉宾介绍

  纪秀美

  ironSource

  大中华区商业化副总裁

  Abby Ji拥有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曾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深耕移动营销及游戏出海行业,熟知海外市场用户习惯及产品特点,拥有与国内多家顶尖开发者合作致胜出海的经历。依托ironSource平台领先的技术产品优势,丰富的数据基础,以及优质的市场资源,Abby希望助力更多中国开发者实现从获客到获利的全面增长,并与其携手打造全球市场的一站式成功模式。

  演讲内容后续详见官网更新。

点击下一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