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光遇养老玩家35分钟跑22根蜡烛路线 多路线详细讲解视频攻略

发布时间:2021-05-27 15:07作者:曾小星来源:光遇

  很多萌新不知道光遇蜡烛有什么用?这里给大家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下,在光遇中玩家可以通过一路探险,点燃路上的蜡烛和蘑菇手机烛光,烛光达到一定程度后可以获得一个白蜡烛,白蜡烛可以和先祖兑换各种游戏道具和装饰品,例如斗篷、裤子、发型等。另外还有一种红色蜡烛,可以通过在伊甸之眼献祭获得,同样是用来兑换道具,一般比较高阶的道具和装饰,都需要消耗红色蜡烛解锁。

  1.养老玩家35分钟跑22根蜡烛路线

  云野起点 蝴蝶平原,收割完去右侧隐藏图直冲圣岛,右侧隐藏图不拿,圣岛拿全,回遇境。进入雨林门,往回跑,倒着收蜡烛,三塔花容易炸,也可点亮三塔串炸,收完去八人门。

  雨林顺着跑到荧光森林,篝火附近墓碑旁的花离其他都比较远,舍弃,不从这图进隐藏图。到水母图后从左侧绕一圈收火,在右侧进入隐藏图,隐藏图中的树洞不下,只收上面的火,出了隐藏图直接顺着鸟飞到终点。

点击下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