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危机未除警钟再鸣 明日之后更新爆料圣罗纳市出现神秘信号

发布时间:2021-05-06 09:44作者:中午吃啥来源:明日之后

  诺贝利学院危机还未解除,末世警钟再鸣。不明生物踏上明日大陆,莱文歌剧院响起诡异歌声,圣罗纳市火山危情告急,这一次,幸存者们又将要面临什么危机?

  不明脚印

  明日大陆传来不明异动,野外出现了巨型脚印。

明日大陆

  神秘脚印的主人究竟是谁?末世是否将迎巨兽新一轮攻势?还请幸存者与克里斯一同前往探秘。

  营地新样貌

  在联盟工程师的建造下,营地建设实现了巨大飞跃。不仅市中心广场变得宽阔了,就连领地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明日大陆

  而在市中心,更有一座雕像矗立着。这座雕像是在纪念着谁...

明日大陆

  同时,营地迎来了更大规模的感染者入侵,幸存者们做好应战的准备了吗?

  新等级

明日大陆

  为了让幸存者们更好地应对末世危机,联盟将开放更高的天赋与庄园上限,全新的庄园外观等你解锁。幸存者们,能否突破更高的极限呢?

  熔岩密窟

  圣罗纳市的火山里传来了一阵强力的信号,瑞秋经过勘察发现,火山里隐藏着一个熔岩密窟。

明日大陆

  常年待在密窟中的感染者早已发生了异变,它们会给前往调查的幸存者带来什么威胁...

明日大陆

  而在密窟深处,一个神秘敌人正等待着幸存者的到来,似乎与普通的感染者有些不同,竟然能够与人类沟通,你甚至可以听到他的呢喃“我的儿子在哪里...”

  他为何出现在这里,在这背后究竟有怎样的故事?

  大剧院

  沉寂已久的莱文大剧院响起了诡异的音乐声,感染者竟然穿着演出服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明日大陆

  大剧院的橱窗上有4套不同的演出服,不同的演出服代表着不同的人生,幸存者们,你将会选择哪个篇章呢?

明日大陆

  在剧院之中,钟声断断续续,仿佛是在指引着人们前来观赏,然而,在感染危机的吞噬下,原本惊艳的歌剧却已让多少幸存者丧命其中...

  道路尽头

  近日,瑞秋从银翼基地发来求助,这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一个风信子花环为何让瑞秋如此焦急,花环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故事?想了解更多的游戏玩法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每天第一时间为您带来手游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