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梦幻西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首周看点什锦 世纪巨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21-04-20 10:04作者:曾小星来源:梦幻西游手游

  扬名三界,与梦同在!4月7-11日,被誉为网易电竞MMO“地表最强”赛事的《梦幻西游》手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赛季常规赛正式击鼓进兵。12支代表着各服务器顶级战力水平的豪门劲旅参与了本次竞逐,经过首周的揭幕大战后,各方表现如何?拉开了怎样的战局?让我们一起通过以下这些精彩“镜头”,共同分享那份酣畅激战的快感吧!

梦幻西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首周看点什锦 世纪巨战一触即发

  截至目前,榜首由以5胜1负的雷霆万钧稳居其上,紧随而来的是4胜2负的紫禁之巅以及3胜0负的瑶池圣地、再续前缘、红颜知己、花好月圆、高山流水等大热战队暂时未能跻身前列。接下来,我们就来为这几天精彩的战斗“划重点”吧!

梦幻西游武神坛巅峰联赛S2首周看点什锦 世纪巨战一触即发

  巅峰对决揭幕 辅助阵容大热

  巅峰赛首日出战队伍有:紫禁之巅、携手逐梦、花好月圆以及高山流水,四支战队在阵容打法的选择上,可谓是英雄所见略同。四保一的策略被应用得淋漓尽致,而大唐四辅助阵容更“频频撞车”,只能狭路相逢勇者胜。巅峰赛首日,大唐四辅助阵容累计上阵10次,虽然出场率高,但取得4胜6负的结果,胜率仅40%并不尽如人意。

  另外两组来自花好月圆的月宫四辅助和高山流水的雷音四辅助则成为了巅峰赛首日的奇兵,弹无虚发。雷音四辅助阵容搭配宠物的强力点杀更是创造了本次巅峰赛最短回合数的记录,仅16回合就拿下比赛。凭借两套灵活交替的四辅助阵容,花好月圆、紫禁之巅力压高山流水、携手逐梦在本届巅峰赛首日先拔头筹。

  五门亮相惜败 瑶池圣地登顶

  在第二天的比赛中,阵容选择上有了新的变化——山清水秀使用了大唐雷音的传统五门阵容,但遗憾的是,阵法被大克并未能战胜雷霆万钧。而上一轮得心应手的雷音四辅助阵容也由于宠物神佑较少等运气原因以及对手抗性十足,未能大显神威,两场皆惜败。虽然如此,在整日的表现中山清水秀三场战斗三套体系的阵容深度依旧让人惊叹。但遗憾的是,今日山清水秀的雷音四辅助虽然延续了阵法的大克,却并未能取得胜利。

  另一方面,大唐四辅助作为目前最受青睐的阵容于今日也取得了6胜4负的成绩,一举将整体胜率拉回了50%。其中瑶池圣地3战3胜全取3分,强势登顶积分榜。

点击下页了解更多赛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