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hinaJoy2021 > 最新动态 >

大麦淘宝合作直播 打造ChinaJoy2020探宝狂欢节推动发展

发布时间:2021-04-13 17:33作者:中午吃啥来源:ChinaJoy

  北京时间7月27日,近日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与大麦、淘宝直播达成合作协议,大麦和淘宝直播将联手推出ChinaJoy2020探宝狂欢节,来进一步推动ChinaJoy IP线上化发展。

  大麦淘宝合作直播 打造ChinaJoy2020探宝狂欢节

  去年,大麦就已经与汉威信恒进行了一次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在之前基础上进行的战略升级。双方将在票务、智慧现场、整合营销基础上,加码线下展会场景的线上化运营,通过新的内容组织形式和淘宝直播成熟的业务模式,打破时间空间限制,推动全场景畅联、流量自由流通,实现ChinaJoyIP内容多元化、多形态展现。

  据了解,ChinaJoy2020探宝狂欢节将全面同步线下展期,7月31日-8月3日,每日不间断直播,4天四大主题,首日以游戏为核心主题、次日是动漫潮玩主题、第三日是3C硬件主题、收官日则是以互联网公司直播为主。线上数字展内容包括游戏宣发、制作人见面会、Showgirl大赛、单品发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