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仙剑奇侠传九野慕容紫英什么时候出 慕容紫英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5 16:38作者:小邓来源:仙剑奇侠传九野

  仙剑奇侠传九野慕容紫英什么时候出?慕容紫英在游戏中是一个即将登场的主将,在游戏中很多人比较关注的就是慕容紫英技能怎么样,什么时候才能够在场上看到这样的一个角色,从目前来看估计是在4月7日,慕容紫英就会正式的登场了,目前角色的技能也是已经知道的,主要的属性是雷,一起来看看吧!

  紫英出自于《仙剑奇侠传四》,年幼时因为体弱多病,从小就被家人送至琼华派修行,因为天赋极高,在同辈弟子中颇为出众,十九岁便能达到“以气御剑”的境界。性格外冷内热,稳重内敛,看似不易相处,实则是一个恩怨分明、极重情义的少年男儿。

  在仙四中,他和天河、菱纱、梦璃三人分属不同来历,因为互相之间千丝万缕的关系最终结识,成为挚友。百年后,友人有离去的,也有归来的,而他容貌虽未变,但也已白头。

  仙四结局令人惋惜,但故事还在继续,这次紫英加入九野,小苏相信不久后,天河他们也会依次加入,到时候大家又可以并肩作战啦,只是不知到时会是谁更强些呢?

  以上就是关于仙剑奇侠传九野慕容紫英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