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原神新角色罗莎莉亚介绍 这个冰属性的主c新角色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1-03-31 16:30作者:小邓来源:原神

  原神新角色罗莎莉亚怎么样?罗莎莉亚是大家很早之前就知道的一个角色,从现在官方放出来的消息,使用的是长柄武器,主要的定位是一个冰属性的主c或者副c满,还有着更多的消息就需要大家自己去了解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原神新角色罗莎莉亚介绍。

原神新角色罗莎莉亚

  宣传片赏:

  黑影源于光明,光明却不统御黑影。

  “罗莎莉亚小姐怎么又不见了……糟糕,有人看见她吗?今天唱诗班有活动,塔利雅助祭嘱咐我,一定要请她出席!”——芭芭拉

  罗莎莉亚是蒙德城西风教会下属的一名修女。乍看之下姑且还能算是神职人员,言行举止却丝毫没有修女风范。对神的敬畏之心比普通蒙德市民还少,平日从不参加教会举办的活动。她犹如一道黑影,穿行于蒙德城各处。

  特立独行的罗莎莉亚,根本只是个教会挂名人士而已。但请不要忘记:若有黑色,便会有对应的白;光明所至之处,必有暗影。

  目前知道的消息并不算多,大家在游戏中也是需要更加的注意一下各种消息,最好可以存到足够多的石头。

  以上就是关于原神新角色罗莎莉亚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