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PUBG手游国际服下载量累计达10亿次 官方发文感谢玩家

发布时间:2021-03-29 15:33作者:小邓来源:PUBG

  PUBH手游官推宣布游戏全球下载量已经达到了10亿次,并发布了一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进行庆祝,感谢玩家的支持。正值《PUBG》手游上线三周年,官方也表示让玩家期待新的更新。

PUBH手游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将如何与《PUBG:新国度》(PUBG:New State)共存,作为《PUBG》手游的续作,《新国度》设定为2051年,将增加未来装备的利用。游戏中全新的武器定制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获得定制套件,将各种武器变成自己的武器。

PUBH手游

  这些套件将对武器进行不同的改造,比如性能的提升、射击模式的选择以及手榴弹发射器附件等。玩家还可以享受到其他各种新功能,包括战斗卷轴、无人机和充满未来感的弹道护盾等等。最后,玩家还可以用各种新的车辆上路探索庞大的8x8开放世界。

PUBH手游

  以上就是有关PUBG国际服相关攻略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的游戏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