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国风人气手游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嵇康阮籍登场 重启魏晋风度

发布时间:2021-03-24 10:27作者:曾小星来源:江南百景图

  国风人气手游《江南百景图》已于3月22日更新了两位全新特殊居民——嵇康、阮籍。魏晋时期,看似放达任诞、实则寄情山水的玄学之风盛兴,本次《江南百景图》更新的两位居民便是该时期的代表人物。

国风人气手游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嵇康阮籍登场 重启魏晋风度

  一曲广陵尽,古今绝此音 —— 嵇康

  嵇康,三国时期魏国思想家、音乐家、文学家,竹林七贤之一。

  嵇康倡导“玄学”,诗文风格清峻。所著的《与山巨源绝交书》主张“越名教而任自然”、“审贵贱而通物情”。除此之外,嵇康还通晓音律、养生,为后世留下诸多佳作。

  薄帷鉴明月,清风吹我襟 —— 阮籍

  阮籍,三国时期魏国诗人,竹林七贤之一。

  与嵇康等人倡导“玄学”,为“正始之音”代表人物。

  他所著的《咏怀八十二首》不仅是时代的代表作,还促进了五言诗的后续发展。

  3月22日11:00至4月11日23:59,江南百景图【竹林】画池开启!重启魏晋之风。

  活动期间此画池内,天级居民「嵇康」及侯级居民「阮籍」概率将有所提升。

  此外,后续《江南百景图》还准备了一大波迎春更新,欲知更多详情,请前往江南百景图官博、官微了解。

国风人气手游江南百景图新居民嵇康阮籍登场 重启魏晋风度

  以上就是切游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信息!更多手游攻略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