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互通吗 iOS和安卓互通规则介绍

发布时间:2021-03-15 14:52作者:小邓来源:暗黑破坏神不朽

  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互通吗是很多人都想要问的一个问题,我们都知道在游戏中的ios和安卓作为两个不同的系统,但是其实是可以使用一个账号游玩的,主要是看游戏中的角色的数据会不会继承,那么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互通规则介绍吧。

  一、双端互通吗

  《暗黑破坏神:不朽》只有iOS和安卓两个端口,目前也没有公布这两个设备数据互通的公告,因此暂时还是不可以互通的。但根据炉石传说这款游戏在手机上的表现,应该是会有互通大区出现的可能性,

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互通

  二、游戏什么时候上线

  目前暗黑破坏神不朽距离上线还有较长一段时间,但预计在2021年内是可以与大家见面的,所以大家还是先前往公众号进行预约吧,这样一旦有内测开启的话,大家就可以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下载并抢先进行体验了哦。

  三、配置需求

  目前暗黑破坏神不朽的优化做的还是十分不错的,IOS系统只需要苹果8以上就可以正常游玩了,安卓系统基本主流手机也都是可以正常游玩的,大家尽可放心。详细的配置信息还需等待官方给出公告哦。

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互通

  以上就是关于暗黑破坏神不朽iOS和安卓是否互通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