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鸿图之下步练师阵容搭配攻略 步练师用什么阵容好

发布时间:2021-03-15 11:22作者:小邓来源:鸿图之下

  鸿图之下步练师阵容搭配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在游戏中的各种角色在游戏中的阵容都是非常的值得我们去进行尝试的,当然大家基本上是没有这个时间的,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鸿图之下步练师阵容搭配攻略,看看什么样的阵容才是最适合步练师的吧。

鸿图之下步练师阵容搭配

  新东吴飞琼

  阵容搭配:

  主将-小乔(4):雄姿英发(周瑜)+焚心以火(庞统)

  副将-大乔(1):通智令昏(sp黄月英)+伐盈补虚(步练师)

  副将-步练师(2):倾世朱颜(貂蝉)+破虏(孙坚)

  阵容分析:

  新飞琼是步练师的标准国家队阵容,有着很高的基础防御与智力属性,配合大小乔对敌方技能的限制效果,阵容整体承伤能力非常强。搭配伐盈补虚+小乔主将后可再次优化队伍续航,在输出上也无短板,依靠减智与增伤的方式能对敌方造成不错的伤害。

  合聚控制队

  阵容搭配:

  主将-甄姬 (4):沉机观变(钟会)+伐盈补虚(步练师)

  副将-步练师(2):倾世朱颜(貂蝉)+合聚群雄(袁绍)

  副将-关银屏(1):破虏(孙坚)+猛虎添翼(关银屏)

  阵容分析:

  合聚控制队主打坦度与控制,经过步练师的提升,全队基础防御能力明显上升。加上倾世与合聚提供的效果可额外减免45%的伤害,甄姬主将技效果还能再次叠加40%的敌方伤害削减,自身承伤能力非常可观。

  双C有很强的缴械能力与沉默能力,在输出上靠沉机+伐盈追求群体神算,关银屏提供闪避反击。经过测试可以看出,即使是雨天免控又增伤的甘宁队也无法获得优势。

  以上就是鸿图之下步练师中适合的两个阵容,大家只需要按照阵容进行游戏就可以了,这个阵容还是非常的强大的。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