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天地劫幽城再临殷剑平五内加点怎么选 殷剑平五内加点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11 14:05作者:小邓来源:天地劫幽城再临

  天地劫幽城再临殷剑平五内加点在游戏中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游戏中的各种角色都有着自己的特点,我们在游戏中的加点就是为了突出这个角色的优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天地劫殷剑平五内加点攻略,帮助大家在游戏中更好的进行战斗,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攻略吧!

天地劫幽城再临殷剑平五内加点

  主点中路[魔],副点上路[魂],后期有富裕可以再点下路[迅]

天地劫幽城再临殷剑平五内加点

  [天赋]天玄剑诀

  殷剑平只要主动攻击时就能额外提高伤害,不管是单体技能还是普通攻击都有效;气血高于80%主动普攻触发追击,自身气血100%触发连击。天赋的存在能保证殷剑平的普攻能造成可观的输出。

  人物简介:殷剑平作为物理近战的侠客,最大特点是有着很不错的自我战后恢复续航能力,不但有着甲成长的高物攻,还有甲成长的高气血,作为输出型英灵爆发力和生存力都很优秀,在纯雷系克制副本里甚至可以不要祝由单兵作战。

  以上就是具体的天地劫殷剑平五内加点攻略的内容了,让大家知道在游戏中怎么样才是最好的。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