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航海王热血航线风车村任务 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任务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09 10:58作者:小邓来源:航海王热血航线

  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是航海王热血航线中的一个任务,我们在游戏中的任务都能够获得不错的奖励,想要从中能够了解到任务的内容并且顺利的完成还是比较的苦难的,下面就是具体的航海王热血航线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攻略了,看看该怎么样完成吧!

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

  风车镇:首先玩家来到这个风车镇的如图所示位置,也就是养殖奶牛的的这个地方,玩家可以仔细观察右上角的小地图。

  此时进入这个屋顶里面,就可以找到第一个宝箱了。随后玩家可以得到第二个提示,我把我最棒的宝物放在了西南边。

  玩家可以在风车西南边这里,找到一个很显眼的蓝色屋顶的房子,然后进入之后,就可以得到第二个宝箱,然后就可以得到线索,就是我把我最棒的宝物放在了石头底下。

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

  随后玩家可以来到西南角的风车这里,然后可以看到旁边有个小孩,然后来敲碎这个石头可以得到宝箱,最后可以得到一个线索。并且预示着玩家顺利完成这个任务了。

  以上就是航海王热血航线风车村神秘人的礼物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的值得我们去完成任务的。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