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怎么样 2021女神节皮肤预览

发布时间:2021-03-03 15:40作者:小邓来源:香肠派对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也是有着不同的类型,在全新的版本更新之后我们要知道的就是新版本的皮肤究竟是什么样的,下面就是具体的香肠派对2021女神节皮肤预览,让大家自己能够选择到底应不应该进行购买,下面就是详细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一、角色皮肤

  1、妖姬少女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

  血姬女神。总是希望给人留下不好惹的印象,但一紧张就会结巴,根本藏不住可爱的特质。

  2、汤屋少女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

  腹黑女神。拽姐也有柔情面,最爱泡汤,温柔的外表下是一颗漆黑的心!嘴巴嘟嘟,嘟嘟嘟嘟,嘟一下就能甩锅。

  3、JK狐妹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

  异瞳女神。把耳朵堵住也能听到枪声!威震肠岛的小裙子收集器,只有没有出的小裙子,没有她抢不到的小裙子。

  4、鬼魅少女

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

  神秘女神。据说因为口罩下的表情太嚣张,出门怕被打所以才常年戴着口罩。好奇的话,就趁她不注意摘下看看吧。

  以上就是关于2021香肠派对女神节皮肤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