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幻书启世录宝塔灯怎么打 花灯挑战宝塔灯通关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02 16:56作者:小邓来源:幻书启世录

  幻书启世录宝塔灯在游戏中是今天的关卡,我们想要成功的完成挑战,其中的阵容搭配还有打法都是值得我们去进行学习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幻书启世录花灯挑战宝塔灯通关攻略,希望能够让大家在游戏中的发挥能够更加好,更轻松的完成过关。

幻书启世录宝塔灯

  宝塔灯

  怪物特性:总计3只小怪,血量极厚,拉莱耶伤害较低,维多利亚伤害较高,拥有灵智激发能力(大招释放后增伤50%)

  特殊规则:

  1使用能量技能后,为本方角色添加2回合[据理力争]:剩余回合数每有1回合,攻击增加25%。

  2任意一名幻书被击倒时,战斗立即失败。

  通关技巧:本关的通关技巧就一个词“苔势”,队友消耗能量后会为全队叠加【据理力争】buff,我们只需要不停地使用消耗能量的技能增叠BUFF,几回合下来伤害会越来越高,最后清掉三只肉怪。一般的常规推图阵容都可以过关,如狐狸队、金银岛队、棋经队等等,只需要带好奶妈保证生存力即可。

  目前比较稳健挂机且低练度的队伍为猫猫队:高配队伍:海底两万里+我是猫+弗兰肯斯坦+人间词话

  低配队伍:我是猫+罗宾+人间词话+棋经

  援护:启迪+卡门

  优先集火维多利亚,击杀后安心挂机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幻书启世录宝塔灯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