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炙热江湖掌门怎么玩 炙热江湖1.0.7版本掌门玩法流程攻略

发布时间:2021-03-02 14:16作者:曾小星来源:炙热江湖

  开局的思路,因为第一局成就刷完这局开局个人在春秋派三位师傅中任选其一拜师,绝学内功到手,点人物下拉角色进行内功切换。退出选着不要在河东建立门派,设置门徒男和可结婚。点击河东大元选择门人查看四大散人的位置,邀请够足够的战力后,灭掉河东开局就归属大元势力的景教(大元国库的看门人)紧接就是断魂堂,他们都是两门人,景教有基础轻功,断魂堂有基本枪法。一月大元国库有绝世剑和根骨花,二月绝世剑会没了。

  如果想得到,可以试下:开局试下探险收获日期(固定那天探险),回档中原建派,赶往河东这时四个散人大概都在河东,拉人灭掉这两门派,

  ①回门派等战力品,然后加入大元兑换

  ②在探险收货日前去巴蜀点击刷到解救周大侠和周大侠一起去抢劫刚刚被灭掉看门人无人看守的大元国库

  ③拜师学基本攻击技能,河东断魂有基本枪法,巴蜀剑王和刀王有基本剑法和刀法,岭南怪人有基本腿法,去河东抢

  ④什么也不学,看下0战力大元国库在无法出招的情况下能不能强。开局完成了。

  设置门派政策不可偷袭和潜入门派,灭掉河东的门派抢劫天下所有的门派,把抢到的所有轻功徒手功夫持械功夫都出售销毁,期间

  ①在门派建个2级修练室,修炼功夫小成,中间顺便在探寻日,收货下中原特产,专心关注江湖消息

炙热江湖掌门怎么玩 炙热江湖1.0.7版本掌门玩法流程攻略

  ②选择固定路线中原关陇江南或江淮江南南海,前者适合绝世和罕见后者适合罕见和珍惜功夫,前4年就是点点点,建议每月学3个地区功夫,看江湖消息决定是否有时间攻打门派。东海西域有罕见血精各2人,江南南海西域有珍惜血精各6人,江淮正义门8人有珍惜内功和罕见拳脚他们很有趣,明教教主五行使圣子圣女8人,珍惜气罕见内功罕见轻功绝世掌和绝世枪。关陇有宗师级问道女先生,江淮有宗师级魔教女魔头可以娶。绝世快速成型路线春秋谷3人学内功全真教正一道6人学徒手明教8人学枪。不学气血,找两工具人分别练绝世战神录和心神禅后每天一年大概300点10年后估计大乘,自己气血请教到小成每月30点1000点100月,小成绝世和大成罕见差一些。

  我个人武功大概3年多就全部大乘了战力达到1000点左右,我中间灭掉了同时有徒手和械斗的门派,顺便让不会械斗的武道家都学会基本械斗,然后设置门人武功为血精功夫轻功无徒手绝世持械基础功夫。如果这个门派声望没刷正,这是终极反派,再留下天地二老和孙公公当掌门,保持二流以上水准,人数他们自己招我观察他们是偏爱建设门派吸引力,他们招人超快,过15人,春秋老祖率门人来攻都打不下来,打到后面自动没气了。或者,给第一个门派找联盟,或者建立新门派把这门派灭了,自己的江湖生态才开始。

  以上就是切游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信息!更多手游攻略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