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属性克制怎么玩 属性克制玩法介绍

发布时间:2021-02-22 17:05作者:小邓来源:斗罗大陆武魂觉醒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属性克制之间的关系是值得我们去探究的,在游戏中越级进行挑战,跨战力进行战斗是非常常见的一件事情,在其中想要挑战成功,其中的属性克制关系就是不得不去重视的,强大的阵容在游戏中只要在属性克制的时候才能够发挥出足够的战斗力,下面就是具体的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属性克制玩法介绍了。

斗罗大陆武魂觉醒属性克制

属性分为风系-水系-火系-地系-光系-暗系这两种,水克火,火克地,地克风,风克水,光暗互克,目前属性克制关系就是如上图所示这样,箭头所指代表着被克制的一方。

属性克制效果:属性克制目标时,提高10%暴击率,50%概率触发强击效果,伤害效果提升30%。

属性被克制效果:属性被目标克制,降低10%暴击率,50%概率触发弱击效果,伤害效果降低30%。

属性克制关系比较容易理清,就是克制效果是存在概率的,10%暴击率只能说影响不大,增伤/减伤效果有1/2的概率触发,在练度高30%的情况下,也能弥补属性克制带来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