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重生细胞高难度通关细节攻略 4/5细胞通关细节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20 10:03作者:小邓来源:重生细胞

  重生细胞高难度通关就是从4/5细胞,因为没有了补给,所以在打boss的时候对于我们来说无伤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其实通关时的阵容也是非常的值得我们去注意的,下面就是详细的重生细胞高难度细节攻略,让大家在通关的时候更加的安全,轻松的掌握打法。

重生细胞高难度通关

  1.骗卷轴

  骗卷轴想必大家都会,但你必须熟练掌控所有流派,以弥补非主属性武器的刮痧

  2.动动脑子

  很多人拿到人造人符文后觉得很鸡肋,于是基本不用,其实这样是大错特错,飞头可以拿来拉怪,取得陷阱中的武器,探图,熟练运用飞头,可以让你的高细胞之旅安全得多。

  3.控灯

  被遗忘的陵墓是一张高收益同时在平级地图中难度适中的地图,但是呢黑暗伤害机制对新人确实很不友好,所幸有“灯”,灯主要分布在传送门,细胞门,商店,道具区(如双选祭坛和咒箱),精英怪区,除了精英怪区,其他四个地方都是比较安全的地儿,当你离开了长明灯区域,就要以最快的速度过图,当你遇到怪物时,可以把它们拉扯到长明灯区域解决,清空怪物后在点亮区域内的临时灯过图。避免光亮的浪费。

  以上就是关于重生细胞高难度通关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