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鬼谷八荒清风剑词条怎么选 新手入坑清风剑词条推荐分享

发布时间:2021-02-12 14:27作者:小邓来源:鬼谷八荒

  鬼谷八荒清风剑词条的选择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的重要的,在游戏中的各种词条该如何进行选择才是最好的呢?我们的属性是非常的重要的,其中各种技能的词条该怎么进行选择才能够造成更高的伤害一直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一个内容,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详细的鬼谷八荒清风剑词条推荐吧,希望 能够帮助到大家。

鬼谷八荒清风剑核心词条分享

  鬼谷八荒清风剑核心词条分享

  1.减武技CD,核心词条,必须要有而且必须要洗高的。

  2.穿透,重要词条,穿透的作用主要是为了清怪和在有小怪的情况下能穿透小怪直接打到BOSS,没点水力四射的情况穿透的优先级极高,跟减武技CD同级,点了水力四射的情况穿透优先级下降,有最好,没有犯不着头铁死磕。

  3.剑斩,推荐剑斩是为了对付何罗鱼的时候配合疾风打爆发,在这三个词条里是最次要的,前面两个都弄好了但是是个流血清风的话换个右键就好。

  后期重要性会上升,比无水力四射穿透略低,高于有水力四射穿透。不过如果是后期准备转风剑的话可以无视这个属性。

  以上就是鬼谷八荒清风剑词条怎么选?清风剑词条推荐的全部内容,我们在其中的选择非常的重要,适合的词条是非常的珍贵的。想了解更多资讯请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