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元素方尖夔福星怎么样 全新的角色夔福星技能介绍

发布时间:2021-02-06 11:44作者:小邓来源:元素方尖

  元素方尖夔福星是游戏中即将到来的一个全新的角色,作为一个新角色很多人想要了解这个新角色的一些内容,我们该怎么样才能够让这个角色发挥出足够的战斗力,下面小编带来的就是元素方尖夔福星技能介绍,看看在游戏中的角色角色究竟有着什么样的不同,值得我们去进行养成吗?

元素方尖夔福星

  姓名:夔·福星

  种族:蛮族

  职业:狂战士

  故事背景:阿卡维尔并不是一个稳定的世界,元素紊乱造成的空间坍塌偶尔会打开异世界的通道,虽然数量稀少,但次元魔物、异界旅人光顾阿卡维尔的事情屡有发生,甚至有人称史书上某次语焉不详的大战其实是和异位面间的战争。

  夔就是一个异界旅人。她是尤拉捡到的,在一处空间风暴肆虐的坑洞中,夔躺在里面,睡得肆无忌惮,嘴角隐隐看到一丝晶莹的光亮,她浑身包裹在一种被她称为罡气的特殊能量中,能够割裂空间的风暴对她毫无影响。尤拉将她从风暴中拎了出来,不清楚是起床气还是美梦没有结束,夔啊呜一口咬上了尤拉的胳膊,尤拉准备暴打对方一顿的瞬间出乎意料的忍了下来…最终,这个语言不通,只会写一些奇奇怪怪方块字的粉毛少女留在了尤拉身边——蹭吃蹭喝。夔似乎很喜欢尤拉的白毛,好运总是伴随着她。

  喜欢的:美食

  讨厌的:打坐修炼

  以上就是元素方尖夔福星的介绍,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