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烟火游戏结局是什么意思 烟火游戏最后陈老师死了吗

发布时间:2021-02-05 17:12作者:小邓来源:烟火游戏

  烟火游戏的结局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比较难懂的,其中的很多结局内容都是隐藏在角色的兑换中,开放性的结局中大家还是能够更好的有着自己的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想的烟火游戏结局,下面就是具体的介绍了,看看烟火游戏陈老师到底死了吗?游戏中任务的结局都是什么样的呢?

烟火游戏陈老师死了吗

  烟火游戏陈老师死了吗

  这个结局是开放式结局了,因为葬礼里面没有陈老师的遗体啊,但是水里面也看到陈老师的东西了,所以感觉和看一些电视剧的结尾一样。

  游戏中有一个很棒的映射--船票。赵小娟一共想要送出两张船票给陈老师和叶医生,而这两个人有个共同点,都向往着新的生活。

  叶医生说他想让叶敬山这个名字带着罪名死去,自己则要远走以另一个名字开始新的生活,但叶医生拒绝了船票,也映射了他最后却放弃了这么做,而从叶医生的回忆中可以知道,陈老师接受了这张船票,也就映射了伪造假死实则远走的人是陈老师。

烟火游戏陈老师死了吗

  所以很有可能在账本寄回去之后,因为盗墓案账本牵扯到的关系网太大,她的上司在拿到账本的第一时间就意识到了看过账本的陈老师很危险,所以想要保护陈老师的上司在电话中反复强吊陈老师要注意安全,而陈老师早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告诉上司报纸的著名不要写自己。

  随后陈老师明面上假借最近连续大雨路面湿滑营造出自己已经落水死亡的假象,暗中却潜伏回村里调查田家命案。因为陈老师和林警官都有灵魂能进入死者情景的能力,所以两人相遇了,一起侦查非常顺利。

烟火游戏陈老师死了吗

  在故事的尾声,陈老师想把自己的笔记和伪造的辞职信丢进水里,但和林警官的大头贴她犹豫再三,最后还是一同丢了出去。

  因为就像叶医生对赵小娟所说的那样,在计划的最后一步,她要去到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专心地履行她教师的职责,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

  以上就是烟火游戏结局什么意思?烟火游戏陈老师死了吗的介绍,游戏中还有着很多的线索,破案的过程中也是有着很多的值得关注的地方,赶紧去看看吧,想了解更多游戏新闻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