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方法

发布时间:2021-02-04 14:30作者:小邓来源:光遇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是很多人都想要获得的,因为光遇就是以画面文明的,既然要做成微信红包的封面,那么画面一定是非常的美丽,下面带来的就是光遇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的介绍,帮助大家在游戏中顺利的获得光遇微信红包封面,这样在发红包的时候就能够有着更好的选择。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

  想get小光同款红包封面?

  2月6日、2月8日、2月10日,三天,中午12点。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

  “光遇手游”微信公众号当天发出的文章中,藏有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的领取链接哦。

  “光遇四季相伴”限量定制微信红包封面等你来拿。

 光遇微信红包封面

  小提示:

  每个微信账号最多可领取1个,从领取日开始计红包封面的使用期限为3个月,数量有限,记得定好闹钟来领取噢。

  这个四季相伴红包封面的颜值还是非常之高的,相信有很多玩家都希望能够获得吧。

  不过注意红包的发放数量是有限的,想要的玩家要记得准时参与活动。

  以上就是光遇微信红包封面怎么领取?光遇微信红包封面领取方法的全部介绍了,赶紧去进行领取吧,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