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第二银河铸碑级战列舰怎么样 铸碑级战列舰组件介绍

发布时间:2021-01-31 16:38作者:小邓来源:第二银河

  第二银河铸碑级战列舰是游戏中即将登场的全新的舰船,对于新的舰船大家还是比较的关注的,看看这样第一个新舰船在游戏中能够有着什么样的表现吧,下面就是具体的第二银河铸碑级战列舰组件介绍了,希望能够让大家充分的了解这个舰船的强度究竟怎么样,下面就是具体的介绍了,赶紧去看看吧!

  战术组件

  众志成城

  当20km范围内友军目标数量达到3时,超级装置充能速度提升36%;范围内每额外增加一个友军目标,超级装置充能速度提升6%,最高提升72%

  ——众人拾碳火焰高

  超级装置

  钢铁之魂

  强行进入隐身状态并在当前位置启动诺夫哥罗德之火;诺夫哥罗德之火每5秒会对21km内友方单位释放强力增益效果,使其每秒额外恢复806点护盾与317点能量。如果未被销毁,诺夫哥罗德之火将在30秒后消失。

  ——用生命铸就钢铁的灵魂

  特有加成

  磁轨炮的伤害提升25%

  磁轨炮的能量消耗降低18%

  磁轨炮的追踪速度提升27%

  群体射程强化装置的冷却时间减少25%

  群体射程强化装置的范围提升60%

  群体盾抗强化装置的冷却时间减少25%

  群体盾抗强化装置的范围提升60%

  以上就是关于第二银河铸碑级战列舰的全部内容了,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