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攻略 >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怎么解锁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地图开启方法

发布时间:2021-01-28 11:48作者:曾小星来源:最强蜗牛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怎么解锁?在最新开放的地图中,有一个新关卡需要解锁,蜗牛们需要进入时空孔隙开始探索,这个时空孔隙里面潜藏了魔神使徒,需要将它们一个个揪出来哦,不然后患无穷的,而本次仅开放前三个区域及前两个使徒,所以一定要梳理好时空空间哦!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怎么解锁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地图开启方法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关卡解锁攻略:

  历经多重险阻通关八大探索地图后,蜗牛们终于完成地球意志给定的初步目标,但由于地球意志老人家花式乱秀逆转时空的骚操作,导致世界的时间线被严重干扰,最终产生了时空孔隙,其中潜藏着魔神使徒,还需蜗爷们将其个个揪出,切勿养虎为患!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怎么解锁 最强蜗牛时空孔隙地图开启方法

  蜗爷们需要击败天竺探索中,最后一个使徒“阿育王”后,即可开启“时空孔隙”探索;此外,时空的孔隙中,存在时空乱流,当下只能在边缘小小地试探一番:

  本次仅开放前三个区域及前两个使徒,其余功能暂未开放,因为走不远,收益就很有限,各位蜗爷们拿到第二套抽奖机后就不需要再来啦!

  同时,猴子们正在拔着猴毛努力赶工中,尽快将时空乱流处理好,完善该关卡探索!

  以上就是切游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信息!更多手游攻略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