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资讯中心 > 游戏新闻 >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发布时间:2021-01-21 15:36作者:曾小星来源:神都夜行录

  长剑当歌寻轩辕,星魄凝辉梦云山!网易新概念妖灵大作《神都夜行录》x 经典仙侠游戏《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联动第二期将于今日震撼开启,全新SSR妖灵“陈靖仇”跨界现身,并带来了海量惊喜礼包,助力降妖师们继续探索轩辕秘事。同时,门会团建活动“共战妖邪”再度来袭,降妖师们可与门派好友共同守护神都平安!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穿越时空 为君执剑

  两界交会虽然打通了不同世界之间的壁垒,却也导致了挚爱亲朋的离散。陈靖仇追寻于小雪的踪影而来,不想却落足在不同的时间点上。1月21日维护后至2月4日24时期间,各位已达40级的大人可以通过“天之痕联动二期”活动,助陈靖仇一臂之力,早日破解时空中流传秘闻的真相,促成轩辕剑好友组的重逢。

  当完成全部联动剧情任务后,大人们可以得到“幽都神藏”奖励,同时,通过完成各种日常任务、合作副本等活动,还可以领取大量“陈靖仇”碎片。在活动期间,大人们通过收集活动代币“时空梦影”、“太阴紫晶”可在坊市“幻之商肆”里兑换混沌洪源、金色素材、幻海·阿缈碎片等众多珍品,累计活动点数“轩辕灵气”则可用于兑换SSR拓印“大唐余晖”、“混沌洪源”、限定头像框“山海轩辕”等丰厚好礼。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为了提升收集灵气的效率,大人们可以通过在挑战副本时携带“陈靖仇”、“于小雪”、“幻海·阿缈” 及拓印“大唐余晖”来提高轩辕灵气的掉落数量。活动期间每日完成一定数量的日常本和合作本,还可以额外获得“陈靖仇”碎片等奖励,累计完成一定数量的合作本,还可以得到成就与称谓奖励。

  喜降神都 联动送福

  陈靖仇的到来,为神都带来了多般惊喜,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木属性名士阁开放,大人们精心培养的妖灵可以在满足相应的条件后领取丰厚的奖励。而联动特供礼包、每日礼包的出现,也为大人们提供了更加实惠便利的年货选择。其中联动特供礼包需在1月21日维护后至1月28日14时期间购买,分为68元,328元,648元三个档位,可以得到“联动唤灵符礼包·壹”、“青团食盒”、“团子指挥令”、“天之痕二期拓印礼包”、大量“唤灵符”、“玉璧”等珍稀道具。每日礼包截止至2月4日14时之前,分为12元、30元两个档位,包含了“活动唤灵符”、“幻海·阿缈碎片”、“陈靖仇碎片”等好礼。

  在1月21日维护后至2月4日14时期间,SSR妖灵“陈靖仇”、SSR妖灵“于小雪”和SR妖灵“幻海·阿缈”将进入联动第二期活动卡池,召唤概率大幅提升,前200抽必得SSR妖灵!同时限定活动拓印“往世昔影”、“阿仇笛音”、“剑的传说”也将加入限定卡池,助各位降妖师一起重现轩辕界的精彩故事。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在两界联动期间,“唤灵”福利也大幅增加,1月21日维护后至1月27日24点,“7天体力唤灵贺礼”开启,只需花费指定数量的体力,就可以得到总计25次的免费唤灵机会以及包括“天书”、“素材任选礼包”、“被动升级礼包”在内的多种好礼。本次维护更新后,新一期的“碎片兑换”将会开启,大人们可在NPC处使用SSR妖灵碎片兑换“2021春节唤灵符”。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共战妖邪 祈星吉降

  为了迎接新春佳节,1月21日维护后至1月27日21时,神都将再次开展门会驻地活动“共战妖邪”,涤清邪祟,护佑家园。大人们在门会驻地参与挑战后,可以根据表现分别获得个人奖励与门会奖励。除了个人获得的玉璧、唤灵符等道具外,门会奖励还可能掉落太素晶核、太素原晶等稀有道具。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本次维护后,“应龙”星辰之力复苏,已经通过主线第二部第24章的大人们,可以在完成引导任务后开启“星魄”系统。拥有星魄系统的妖灵,可以通过在星盘上镶嵌“耀辰珠”来进一步提升实力。同时,“星魄凝辉”还将开启应龙限时召唤卡池,SSR妖灵“应龙”的召唤概率将大幅提升。

神都夜行录联动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二期今日开启 超多福利

  在1月21日维护后至1月28日14时期间,大人们还可以通过购买“星魂祈愿特供礼包”、“星魄特供自选礼包”获得大量“唤灵符”、“玉璧”、“祈愿扇”、“团子指挥令”、“太素原晶”、“天宫书”、“上品灵珠”等珍稀道具!此外,“降妖嘉赏令”与“扬名嘉赏令”将在更新后陆续开启,诸多优惠折扣与免费SSR妖灵皮肤一并送上。

  吟诗少侠破界而来,寻访旧友缔结新朋。《神都夜行录》与《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重磅联动第二期今日震撼开启,陈靖仇将联手于小雪,为降妖师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更多福利和珍贵道具,更大惊喜狂欢!

  以上就是切游网为大家带来的相关信息!更多手游攻略继续关注切游网。